主页 / 关於本会 / 属会简介 / 屯门商会
屯门商会

会址:屯门天后路18号南丰工业城综合大楼三楼3O2A室
电话:二六一三 五八六八 / 二六一三 五八七八

传真:二六一三 五八二八

 

屯门是一個发展迅速的新市镇,人口至今已逾四十余万,随著人口及经济活动之增加,区内商业活动也日趋频繁,屯门商会现正承担起加强工商业联系和发展,并且协助政府促进社区繁荣的責任。

屯门商会成立於一九七一年,由当地绅商刘皇发、刘南安等各地方领袖发起籌组,旨在配合当時政府将屯门发展为新工商业卫星城市,组织工商联络和谋求居民福利。

一九八三年屯门商会曾进行一项调查,共收集了五百多商户之资料,编纂一本「屯门区商业指南」为区外投资者提供实际参考资料,同時鼓励其与区内行业接触,有助於促进商务之未来发展。

一九八八年四月屯门商会主办两项活动,其一是「籌措资金发展香港」展览於屯门市广场平台,另一项是举办「個人投资及金融服务讲座」於屯门大会堂文娱厅,两项活动俱是免费为区内居民提供服务。

当届会长陈沛明,主席杨 江暨全体首长及董事秉承過往屯门商会声誉,目的拓展社区参与宗旨,积极推行团结友爱,经商加深认识社会进为目标、深信日后定能将会务推进一步。


 

主页
最新消息
关於本会
会长的话
主席的话
第十四届董事会组织表
属会分布图
属会简介
本会会徽构成
新界总商会青年事务委员会
国内好友单位
活动资讯
活动纪要
媒体中心
商会活动影片
专题演讲
活动相片
祝贺卡
每月例会报纸报导
新春酒会及就职典礼报纸报导
其他广告报纸报导
媒体广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动报导
业界专访
人物专访
下载区
连结
联络我们
本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