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/ 关於本会 / 属会简介 / 长洲华商会
长洲华商会

会址:长洲海傍道三十四号二楼
电话:二九八一零二一一

长洲华商会自一九四十年代成立至今,转眼已有七十多年。回憶本会成立之初,长洲这個四面环海的小岛以渔业为首;同時亦有很多小型制造业,如凉果、豉油、皮革、纸牌、香烛,虾羔、船只维修等等。岛上民风淳厚,房舍古朴。当時的商会已联系了過百商铺成为会员,合力推动长洲经济发展。時光飞逝,随著香港社会的发展步伐,长洲亦有明显改变。岛上制造业息微時,旅游业取而代之并迅速增长,同時亦带动饮食业、百货业、建造业等蓬勃兴旺。一九八十年代区内一片繁荣,俨然一個小市镇。而本会同仁,亦积极吸纳更多新成员,共同推动区内商务发展;地方日趋兴旺,本会会务,亦日益繁重。

 

展望将来,长洲拥有清新空气、优美大自然环境、文物景点、以及完善的政府配套设施。这些优越的资源令长洲可全力去发展旅游业,近年到长洲游玩的中外游人络绎不绝,访客指数每年更有显著增长。今后本会与会员将继续同心同德,积极与各方面合作;协助地区商号以合法合理的營运手法向前迈进,推动本土经济增长。令长洲这個香港旅游重点之一的小岛,持续稳定发展。

 

 

主页
最新消息
关於本会
会长的话
主席的话
第十五届董事会组织表
属会分布图
属会简介
本会会徽构成
新界总商会青年事务委员会
国内好友单位
活动资讯
活动纪要
媒体中心
商会活动影片
专题演讲
活动相片
祝贺卡
每月例会报纸报导
新春酒会及就职典礼报纸报导
其他广告报纸报导
媒体广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动报导
业界专访
人物专访
下载区
连结
联络我们
本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