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 / 關於本會 / 屬會簡介 / 屯門商會
屯門商會

會址:屯門天后路18號南豐工業城綜合大樓三樓3O2A室
電話:二六一三 五八六八 / 二六一三 五八七八

傳真:二六一三 五八二八

 

屯門是一個發展迅速的新市鎮,人口至今已逾四十餘萬,隨著人口及經濟活動之增加,區內商業活動也日趨頻繁,屯門商會現正承擔起加強工商業聯繫和發展,並且協助政府促進社區繁榮的責任。

屯門商會成立於一九七一年,由當地紳商劉皇發、劉南安等各地方領袖發起籌組,旨在配合當時政府將屯門發展為新工商業衛星城市,組織工商聯絡和謀求居民福利。

一九八三年屯門商會曾進行一項調查,共收集了五百多商戶之資料,編纂一本「屯門區商業指南」為區外投資者提供實際參考資料,同時鼓勵其與區內行業接觸,有助於促進商務之未來發展。

一九八八年四月屯門商會主辦兩項活動,其一是「籌措資金發展香港」展覽於屯門市廣場平台,另一項是舉辦「個人投資及金融服務講座」於屯門大會堂文娛廳,兩項活動俱是免費為區內居民提供服務。

當屆會長陳沛明,主席楊 江暨全體首長及董事秉承過往屯門商會聲譽,目的拓展社區參與宗旨,積極推行團結友愛,經商加深認識社會進為目標、深信日後定能將會務推進一步。


 

主頁
最新消息
關於本會
會長的話
主席的話
第十五屆董事會組織表
屬會分佈圖
屬會簡介
本會會徽構成
新界總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
國內好友單位
活動資訊
活動紀要
媒體中心
商會活動影片
專題演講
活動相片
祝賀卡
每月例會報紙報導
新春酒會及就職典禮報紙報導
其他廣告報紙報導
媒體廣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動報導
業界專訪
人物專訪
下載區
連結
聯絡我們
本會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