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 / 業界專訪
『你的事情就是我的工作,你的要求就是我的進步』

本人是新界原居氏,屬錦田鄉。元朗區議會的主要組成,除了天水圍區外,全由元朗十八鄉,厦村鄉,新田鄉,八鄉,及錦田鄉等組成。在元朗區議會中俗稱元朗【六鄉】其中半數議席全由較大的族群鄧氏佔據,例如厦村,屏山及錦田全都是鄧氏村落,而本人則屬錦田鄉,但非鄧氏子嗣,所以要在鄉事行列參選就等於以卵擊石。若要在議會中爭取一席位,就必須從鄉村跳出城市,由於當時得到新界總商會長張德熙及主席王振聲支持,才令我加深了解鄉村與城市之間的情況使我更加容易掌握服務概欖。

 在新界總商會的指導下,我引用一句說話來服務各位居民『你的事情就是我的工作,你的要求就是我的進步』。可惜政治是殘酷的,面對两大政黨,我不知不覺地捲入政治的旋渦之中。以我獨立候選人的身份,論財力,論實力都不能抵擋两大政黨的威脅。幸好用我的真誠,我的毅力,不眠不休的服務精神戰鬥到最后,我勝出了!我感謝新界總商會仝人的支特。

並於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獲特首曾蔭岌生頒發社區服務獎狀,以當時不足三年的議會工作而取得這項殊栄實是難能可貴。



主頁
最新消息
關於本會
會長的話
主席的話
第十四屆董事會組織表
屬會分佈圖
屬會簡介
本會會徽構成
新界總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
國內好友單位
活動資訊
活動紀要
媒體中心
商會活動影片
專題演講
活動相片
祝賀卡
每月例會報紙報導
新春酒會及就職典禮報紙報導
其他廣告報紙報導
媒體廣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動報導
業界專訪
人物專訪
下載區
連結
聯絡我們
本會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