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 / 業界專訪
智榮前傳

余智榮;42歲;出生於新界北區;籍貫台山;家有父母及七兄弟排行第三,自1986年入股一間連鎖髮廊做其小小老闆開始便踏足商界;學習管理、做事親力親為及用心做好每件事,1988年在窩打老道山自立門戶開設自己的髮型店,喜歡學習同嘗試的他,1989年留意到樓市交易頻繁,1991年毅然放棄髮型店交給他夥伴接手,改行從事地產代理及物業投資,營運至今。

從商人跑到政壇的小子

我在大埔區工作及居住廿五年。透過對大埔區認知及專業地產知識。在區內建立了自己的地產事業。現職天行地產(控股)有限公司總經理。

多年來熱心社會服務及地區事務,亦同時兼任社會多項公職榮譽,在2006年新界總商會之會議上議決商人參政的理念後,新界總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得到總會大力支持下;積極參與拜訪新界各民政事務署及各地區慈善活動,同年本人有幸得到總會張德熙 會長、王振聲 主席及各 會董大力支持下參加2007年區議會選舉,亦得到本會各同人、各界人仕、大埔地區夥伴及運頭塘居民全力協助,成功當選為大埔區議會運頭塘區議員;在上任後,智榮不敢怠慢更積極投入議會、地區工作、監察政府施政、協助官民溝通、以及幫助區內街坊解決民生問題和舉辦各項公益及文娛康體活動,使大埔及運頭塘區的居民能安居樂業。

感恩~教導與栽培

藉此機會,我特別感恩 張伍翠瑤博士之提攜, 新界總商會會長張德熙先生及主席王振聲先生指導栽培,一眾會董、運頭塘區一眾選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,當然亦要多謝來自各方的好友在背後的支持;最後我要多謝我的哥哥,北區區議員余智成先生,他時常抽空與我討論及教導在地區、議會之工作處理方式,令我更能緊貼居民需要;我在此承諾,在將來日子裏做得更好,不會辜負各位的期望。


   

主頁
最新消息
關於本會
會長的話
主席的話
第十四屆董事會組織表
屬會分佈圖
屬會簡介
本會會徽構成
新界總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
國內好友單位
活動資訊
活動紀要
媒體中心
商會活動影片
專題演講
活動相片
祝賀卡
每月例會報紙報導
新春酒會及就職典禮報紙報導
其他廣告報紙報導
媒體廣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動報導
業界專訪
人物專訪
下載區
連結
聯絡我們
本會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