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/ 业界专访
『你的事情就是我的工作,你的要求就是我的进步』

本人是新界原居氏,属锦田乡。元朗区议会的主要组成,除了天水围区外,全由元朗十八乡,厦村乡,新田乡,八乡,及锦田乡等组成。在元朗区议会中俗称元朗【六乡】其中半数议席全由较大的族群邓氏占据,例如厦村,屏山及锦田全都是邓氏村落,而本人则属锦田乡,但非邓氏子嗣,所以要在乡事行列参选就等於以卵击石。若要在议会中争取一席位,就必须从乡村跳出城市,由於当時得到新界总商会长张德熙及主席王振声支持,才令我加深了解乡村与城市之间的情况使我更加容易掌握服务概榄。

 在新界总商会的指导下,我引用一句说话来服务各位居民『你的事情就是我的工作,你的要求就是我的进步』。可惜政治是残酷的,面对两大政党,我不知不觉地卷入政治的旋涡之中。以我独立候选人的身份,论财力,论实力都不能抵挡两大政党的威胁。幸好用我的真诚,我的毅力,不眠不休的服务精神战斗到最后,我胜出了!我感谢新界总商会仝人的支特。

并於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获特首曾荫岌生颁发社区服务奖状,以当時不足三年的议会工作而取得这项殊栄实是难能可贵。



主页
最新消息
关於本会
会长的话
主席的话
第十五届董事会组织表
属会分布图
属会简介
本会会徽构成
新界总商会青年事务委员会
国内好友单位
活动资讯
活动纪要
媒体中心
商会活动影片
专题演讲
活动相片
祝贺卡
每月例会报纸报导
新春酒会及就职典礼报纸报导
其他广告报纸报导
媒体广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动报导
业界专访
人物专访
下载区
连结
联络我们
本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