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/ 业界专访
智荣前传

余智荣;42岁;出生於新界北区;籍贯台山;家有父母及七兄弟排行第三,自1986年入股一间连锁发廊做其小小老板開始便踏足商界;学习管理、做事亲力亲为及用心做好每件事,1988年在窝打老道山自立门户開设自己的发型店,喜欢学习同尝试的他,1989年留意到楼市交易频繁,1991年毅然放弃发型店交给他伙伴接手,改行从事地產代理及物业投资,營运至今。

从商人跑到政坛的小子

我在大埔区工作及居住廿五年。透過对大埔区认知及专业地產知识。在区内建立了自己的地產事业。现职天行地產(控股)有限公司总经理。

多年来热心社会服务及地区事务,亦同時兼任社会多项公职荣誉,在2006年新界总商会之会议上议决商人参政的理念后,新界总商会青年事务委员会得到总会大力支持下;积极参与拜访新界各民政事务署及各地区慈善活动,同年本人有幸得到总会张德熙 会长、王振声 主席及各 会董大力支持下参加2007年区议会选举,亦得到本会各同人、各界人仕、大埔地区伙伴及运头塘居民全力协助,成功当选为大埔区议会运头塘区议员;在上任后,智荣不敢怠慢更积极投入议会、地区工作、监察政府施政、协助官民沟通、以及帮助区内街坊解决民生問题和举办各项公益及文娱康体活动,使大埔及运头塘区的居民能安居乐业。

感恩~教导与栽培

藉此机会,我特别感恩 张伍翠瑶博士之提携, 新界总商会会长张德熙先生及主席王振声先生指导栽培,一众会董、运头塘区一众选民对我的信任和支持,当然亦要多谢来自各方的好友在背后的支持;最后我要多谢我的哥哥,北区区议员余智成先生,他時常抽空与我讨论及教导在地区、议会之工作处理方式,令我更能紧贴居民需要;我在此承诺,在将来日子裏做得更好,不会辜负各位的期望。


   

主页
最新消息
关於本会
会长的话
主席的话
第十五届董事会组织表
属会分布图
属会简介
本会会徽构成
新界总商会青年事务委员会
国内好友单位
活动资讯
活动纪要
媒体中心
商会活动影片
专题演讲
活动相片
祝贺卡
每月例会报纸报导
新春酒会及就职典礼报纸报导
其他广告报纸报导
媒体广告(支持政府)
其他活动报导
业界专访
人物专访
下载区
连结
联络我们
本会资讯